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对access数据库查询时的日期条件问题 找生产管理软件免费版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假如在access数据库中有一表InGoods,其中有一字段InDate为日期/时间类型,默认值为Date(),现要对该表做查询,查出大于等于今天日期的记录,我是这样写的:
select * from InGoods where InDate>=2006-01-05,但这样查出来的是所有的记录,根本就没有过滤.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啊~~~

2楼: 定义成字符串进行处理方便 如生产管理软件免费版

3楼: 问题是现在已经定义成日期类型了,怎么来处理呢?

4楼: select * from InGoods where InDate>=#2006-01-05#

5楼: 对同意楼上的。ACCESS日期型 字段,要加#操作。

6楼: 谢谢xianguo,问题已解决,马上给你加分,但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写?

库存管理软件版7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