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好幸苦才赚到几十分,这对菜鸟来说显失公平. 找物业管理软件下载

进销存软件版1楼: 申请了两天才能提问,问了两个问题就倾家荡产了.
然后花了一天时间来赚分,撞得头破血流才几十分...
敢问各位大侠.我们菜鸟是不是就注定做不了大富翁....
注定没有发言权.....
注定还是做那个想提问题但没分问的白痴菜鸟....
哎...大富翁们都为富为仁....人情淡薄啊..没分的贴就没人回...
菜鸟们....好惨.

2楼: 努力...偶也是菜鸟 如服装鞋帽销售软件

3楼: 不要怨天尤人了,这也是激励你努力的动力!加油吧!
谁都是从菜鸟过来的!
好好看书,系统的学习一下,练好内功!

4楼: 顶顶,只是我的可用分也不多:(,

5楼: 还有问题更烦,提问的问题得不到解答,帖子又不能取消,分给了的话太不象话,不给帖子就那么死了!

6楼: 有分的滥问题很可能同样有人顶。没有分的滥问题基本上不要奢望。没有分的好问题同样可以人气飙升。
没有分数没关系,但是你需要提出好问题。论坛提问题和QQ聊天不一样,如果一直需要参与者挤牙膏似的询问情况,那么这种帖子我是不会跟的.
至于如何提出好问题,可以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进销存软件版7楼: 诸位大侠们好,我是一个DELPHI新手,我做了一个浏览器,但是在里面不能使用“复制”和“粘贴”跪求大侠们帮帮忙吧,我可不是吝啬分啊,我注册的ID到明天才能提问哦,
下面是代码,http://www.jlyt.com/download/www.rar
大侠们帮忙看看吧,万分感谢!
Q我也可以,直接在这里回复也可以

本人QQ-108288538

我顺便帮楼住顶一下先


谢谢!

8楼: 无论是怎么样,不管是得分多,还是得分少!关键是你要在大富翁中学会本领:这就好比是一个初学游泳者,你总得有个游泳池吧,大富翁不就是你的最好的游泳池嘛!呛几口水算什么?......游吧!!!总有一天,你会敢于到大海中去经风雨破大浪......

9楼: 穷人越穷,富人越富....是资本主义社会的充分体现....有悖于社会主义的方针政策和党的领导精神...

10楼: 俺也是菜鸟,偶尔能回答一、二个问题,但经常是遇到不散分的主儿!

11楼: 楼主需要多少分?我可以考虑给你[:D]
反正我也没用,没什么意义

12楼: 我也有同感,但我认为这里还是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如物业管理软件下载

13楼: 我也是从菜鸟一点点来的,慢慢攒分把,不过没分的帖子我也问过,大家还是比较好的,最终我也得到了答案。所以DFW还是比较有人情味的~~~~~~~~~~~~~

进销存软件版14楼: to: stuwe
分越多越好喽....反正就算花不了这么多,存着也是一种身份,不会让人瞧不起.

15楼: 问题是你需要多少,有多少问题不能从旧贴子里面解决
不是说有分就可以到处提问,没分就不能提问,没分一样也有人愿意帮你解决问题

先下大富翁的离线数据库
在这里面找不到解决的问题才来提问,那时你需要多少分我给你(只能在我的可用分之下)
http://www.2ccc.com/article.asp?articleid=2899



>>来自:benhacker, 时间:2006-1-6 10:49:21, ID:3320020
>>to: stuwe
>>分越多越好喽....反正就算花不了这么多,存着也是一种身份,不会让人瞧不起.
“存着是一种身份,不会让人瞧不起”你这想法不对

16楼: to: stuwe
:( 其实我看你也不是很富裕,就给我1000分吧.至少我可以在上面问十个问题,估计这十个问题问完我也差不多可以赚分养活自已了.

17楼: 那个离线数据库我早就下载了.必竟有些东西比较偏门,不是那么大众话的话题...自然在里面是找不到的.

18楼: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320083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320092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320099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320100

给你分,有问题先查查资料,实在无法解决再提问

19楼: 谢谢你深明大义...感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