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Delphi6不能正常使用 找电脑配件进销存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就快晕死了,某人的delphi6调试程序时不能单步、不能设置断点,否则程序一运行必死机;程序有一点小错,比如一个数组出界也会死机,那个显示错误信息的消息框不会弹出来,死机时按Ctrl+Alt+Del都没效果(不知道是不是调出的任务管理器被一直遮着桌面的form1盖住了),重装了一次delphi还是一样,不会是电脑坏了吧?

2楼: 運行DELPHI下D6RegClean.exe程序。
delphi32.exe -ns -np 帶參數啟動DELPHI 如win7局域网管理软件

3楼: 楼主是98的系统吧?

4楼: 是XP

5楼: 那是系统的问题

6楼: 我也觉得好像该重装XP,只是那样太麻烦了。
------------------------------------------
举个例让大家体会一下我的痛苦:

procedure TForm1.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
var
str: string;
begin
str := ''abcdefg'';
Edit1.Text := str;
end;

在str := ''abcdefg'';那行设置断点,按F9程序正常运行,此时关掉Form1还来得及;一点按钮,死机。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俺试了,没问题!
重装吧

8楼: bbscom:照你说的弄了一下,再调了程序,又死了好几次机,看来真的是没治了,无论如何谢过老兄了

9楼: 可能系统故障,也可能内存太小,


将"我的电脑"---"系统"---高级---性能/设置---高级/性能/设置---内存使用, 改为"程序",然后重新起机,看看怎样?
若不行,我的电脑\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若没有,从工具栏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中''所有文件和文件夹'')\Temp下,全部删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下,全部删除.整理磁盘,怎样?

10楼: 若行,发一帖,讨论一下系统问题.

11楼: 谢过大家了

12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 如电脑配件进销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