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怎样连结到局域网内的服务端? 找仓库管理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编写delphi的三层结构,服务端运行在局域网内,客户端运行在另外一个局域网内,客户端要连接到服务端,用什么连接好呢?好象用socketconnect,dcomconnect连接都不行?请朋友们帮帮忙,出出主意,小弟在此感谢!

2楼: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1854849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1543819 如仓库管理

3楼: 我觉的socketconnect能好一些(个人意见)

4楼: ADO

5楼: 把服务器所在机器的211端口映射到公网上,当然如果你开了其他端口的话,就映射别的端口吧。然后你就可以正常访问了。

6楼: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解决问题,特别感谢kkkchenA,在您的提示下,问题已解决!

库存管理软件版7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