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关于IC卡密码问题,解决问题的高手有钱赚了! 找财务软件哪个好用

财务软件版1楼: 各路高手
我用的SLE4442卡
要读写IC卡数据
如果有相关开发资料和开发事例烦请Copy发给我一份 感激不尽!!
邮箱:delphi_bbs@126.com
谢谢,如果需要什么条件,请说。

2楼: 用什么读卡器? 如局域网流量管理软件

3楼: 明华的吧

4楼: 又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插入的是空卡,没有改密码,但再次插入卡时,却显示核对密码错误!!!!!!!!!!!!!!!!!!!!!!!!!!!!!!!!!!!!!!!!!!!!!!!
为什么,谢谢!!!!!!!!!!!!!!!!!!!!!!!!!!!!

5楼: 基本上是没有办法破解的, 如果那么容易破的话,"羊城通"不得就完蛋了!

6楼: 基本上不可能,卡和读卡器都密码。

财务软件版7楼: 我以前写过,现在找不到了,不过你要是出点血,估计我能找人给你搞定

8楼: 应该可以破解
以前作工程实践的时候 看到过一个项目
是ic卡读写 看过那些图纸不是太难

9楼: 明华读卡器,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例程

10楼: 要破解的话,最好歇一歇了

11楼: 没有使用密匙管理系统的好破,慢慢穷举就是了,否则用了密匙管理系统每一张卡的密码都不一样,破了一张也没多大用处,还是死心吧。

12楼: 穷举法也不管用,4442卡只支持4次密码验证,超过4次,就自毁。 如财务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