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mssql同一条记录同一个字段中,存储多个文件的路径,如何 找人事档案管理软件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mssql同一条记录同一个字段中,存储多个文件的路径,如何分隔它们?
例如:存储了多幅图片e:\washing\不可氯漂.bmp e:\washing\不可拧干.bmp e:\washing\可中温熨烫.bmp,中间如何分隔它们?

2楼: 用分号,或者你觉得好处理的一个符号就行啊! 如人事档案管理软件

3楼: 你为什么不用主细表?

4楼: 自己决定阿?最好用个生辟字符,或两个字符

5楼: 用一个在路径里用不到的符号就可以了,并且你熟悉的
在提取的时候先做验证

6楼: 楼主应该先考虑数据库设计,个人建议用主从表,关联起来。
下面我自定义函数:原字符,分隔符,返回的列表
例子select f_splitstr(aa;dd;cc,'';'')

create function f_splitstr(@SourceSql varchar(8000),@StrSeprate varchar(10))
returns @temp table(F1 varchar(100))
as
begin
declare @i int
set @SourceSql=rtrim(ltrim(@SourceSql))
set @i=charindex(@StrSeprate,@SourceSql)
while @i>=1
begin
insert @temp values(left(@SourceSql,@i-1))
set @SourceSql=substring(@SourceSql,@i+1,len(@SourceSql)-@i)


set @i=charindex(@StrSeprate,@SourceSql)
end
if @SourceSql<>''''
insert @temp values(@SourceSql)
return
end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用主从表就不会那样麻烦了

8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

9楼: 对了,忘了我问题的关键了:由于众多的第三方条形码打印程序只能从同一条记录的同一个字段中提取记录,所以主从表不合适解决此问题,只能还是从同一条记录的同一字段中插入多个图形路径来解决.还是要从分隔符来入手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