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cxgrid使用问题 找金蝶财务软件介绍

财务软件版1楼: 如何让cxgrid的列可以分组,不能移动?我把moving设为false,grouping设为true.
仍然不能分组。

2楼: OptionsView-GroupByBox=true 即可分组 如金蝶财务软件介绍

3楼: Options-Moving=false,就不能移动了。

4楼: Options-Moving=false,即使Options-grouping=true也不能分组。

5楼: 分组属性不是你说的那个

6楼: 分组是表 TcxDBTableView中的 OptionView属性
移动是 TcxDBColumn中的 Option属性

财务软件版7楼: 各位大侠,D6 应该试用cxgrid那个版本比较好一些?

8楼: 帮顶!

╭=========================================╮

80G海量源代码,控件,书籍全免费狂下不停!

http://www.source520.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