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在SQL server 2000中怎样把一个库中用户数据表 找万能档案管理软件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在SQL server 2000中怎样把一个库中用户数据表中数据导入到新建好的另外一个库里面?
新建的库的有相同的数据表,但个别表字段有所增加,该怎么办?
请大家帮忙?

2楼: insert into [database1].[dbo].[table1] (field1....fleldn) select (field1....fleldn) from [database2].[dbo].[table1] 如易语言进销存

3楼: 若是直接使用ADOCONN及ADOQUERY就可以实现吗?
旧数据库中用户表有很多个,该怎么实现?

4楼: 一个表就有很多字段的,现在有30个数据表,有什么办法才能够快速实现呢?
求救,头都大了?
现在才发现对数据库还是太不熟悉了

5楼: 使用企业管理器的数据导入功能!就可以了直接是图形的向导.

6楼: 不要手动的
要写一个程序自动导入导出,用户只需要指定源目标数据库就可以了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219692

8楼: 那你只好循环每个个表了!建立好两个数据库,表结构相同句可以.
获取表的语句为:
select name from dbo.sysobjects where Type = ''U''

然后动态构造语句就可以了! 请参考 flysand 大侠的就可以

9楼: SQL.Add(''insert into [DataBase].[dbo].[DVRInfo_Port](tid,pcsid,jwsid,ID,LID,uChanNum,uChanName,PX,PY,isdelete,isPTZ,posstr,tip,posstrXX)'' +
'' select (tid,pcsid,jwsid,ID,LID,uChanNum,uChanName,PX,PY,isdelete,isPTZ,posstr,tip,posstrXX) from [DVRDataBase].[dbo].[DVRInfo_Port]'');
这样写有什么不对吗?

10楼: [DataBase].[dbo].[DVRInfo_Port](tid,pcsid,jwsid,ID,LID,uChanNum,uChanName)
怎么在字段名的这个地方老是提示出错,这样写对不 ?

11楼: 我找到问题的所在了
但还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DataBase].[dbo].[DVRInfo_Port](tid,pcsid,jwsid,ID,LID,uChanNum,uChanName)
中的字段不应该这样写。
那该怎么样写呢?

12楼: 怎么没有人来了呢?
晕 如万能档案管理软件

13楼: 邮件已发给你了

仓库管理软件版14楼: 问题解决了;
其实很简单
{
insert into [database1].[dbo].[table1] (field1....fleldn)
select field1....fleldn from [database2].[dbo].[table1]
}
呵呵
谢谢大家!

15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