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用delphi6+reportbuilder开发一套报表统 找销售管理

进销存软件版1楼: 我刚用delphi6+reportbuilder开发一套报表统计程序用针式打印机打印,有时候只打印一页的报表,但在打印状态栏里显示成千上万的页数,而这时打印机连续不断的进纸,根本就不打印。如果把打印机关掉,清空打印队列,退出报表程序再进入后,这时打印就没问题了,不知道那位大侠了碰到过这种怪问题,赐教。

2楼: 没设纸型吧 如销售管理

3楼: 我在设计报表的时候就已经设好了

4楼: 也许是打印驱动有问题,重装打印机试试.

5楼: 用eportbuilder开发前,先装好该打印机的驱动。

6楼: 你用的是什么 打印机

进销存软件版7楼: 得实5400平推打印机,而且我换成1600k的打印机,也是出现这种问题。是随机出现的,有时打印就没问题。关键是我把程序退出后再进入,就可以正常打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