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delphi2005中怎样调整为中文提示 找财务软件实用教程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Delphi2005中的Object Inspector下面有中文提示。我装在WINDOWS 2003 SERVER上时显示的是中文,可是在WINDWOS XP SP2上时却是英文的,有谁知道在哪能够把英文的提示变成中文的吗?

2楼: 打汉化补丁[:D] 如财务软件实用教程

3楼: 不是,DELPHI2005的提示自带中文的,在WIN2003上能正常显示,在WINXP上就是英文的。.NET开发中。

4楼: 根本不是Delphi2005自带的,而是.net framework自带的,你仔细看看你的WinXP上装的.net framework是不是英文的?对了,就是它了,你给他安装个中文语言包,Delphi2005里面.net开发就是中文的了。实际上Delphi2005用的就是.net的接口而已,.net本身是什么语言,delphi就在属性里面显示什么语言。我的机器就是WinXP,装的.net是中文的,也装了中文语言包,2005下现在还是中文的。

5楼:   zqw0117说得有道理,我下载个中文的下载中文的net framework装上试试,NET Framework SDK 最好也要装中文的吧。
  等我下载装完了,成功的话,给zqw0117加分。

6楼: 问题解决。给zqw0117加上一百分,请笑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