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求购打印机控制原码 找商品销售管理软件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求购打印机控制原码, 可以监控网络和本地打印机的联接(或者故障)等状态.
有意请EMAIL: dsoft118@163.com

2楼: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236949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135106 如商品销售管理软件

3楼: 谢谢楼上的,哪些是真对本地并或串空打印机就应该没有问题,但是我选择需要的是监控网络上的打印机, 同过硬件打印机服务器连接的,因为打印机并不放在电脑旁边,所以需要监控到它是否在联机等状态. 谁能帮帮忙啊....

4楼: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有谁知道啊 ,我也愿RMB 求得啊.

5楼: 程序员群组19313830

6楼: 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