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真是要了命了,这个进程怎么搞掉它 找免费进销存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系统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启动一个叫做ntvdm.exe的进程,一启动就占用%90-%100的CPU,有时这个进程会启动两个实例,有时启动一个

  MS官方网站说,这是一个32位OS下兼容16位程序的进程,但是现在表现的如此怪异!

  现在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每时第刻开着任务管理器,一看到CPU使用到了100%,就打开看看是不是ntvdm.exe已启动,启动了就结束它,它每小时要启动1到3次。

2楼: 没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吗 如销售管理软件

3楼: 这进程是不是搞了个无限循环害人?
建议擅除文件后,也删除注册表中有相关内容的项目.如果它感染了其它文件也要删除.

4楼: ntvdm - ntvdm.exe - 进程信息
进程文件: ntvdm 或者 ntvdm.exe
进程名称: Windows 16-bit Virtual Machine

描述:
ntvdm.exe是Windows 16位虚拟机的一部分。该进程用于使16位的进程能够运行在32位的系统环境下。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

5楼: 如果你真的想关掉它
应该在系统服务中找一下
看看有没有相关的项目禁用它
然后再重新启动

6楼: 按F8进入安全模式后在控制面板里找到服务禁用掉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ntvdm.exe是Windows 16位虚拟机的一部分。该进程用于使16位的进程能够运行在32位的系统环境下。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



谁还在这么说,是不是犯傻呀?

8楼: 要不你运行一下你的ntvdm.exe,看它的CPU能占100%?

9楼: 系统服务中没有这个,我找过了

10楼: 显然是系统中的其它进程在定期的调用某个16位的应用程序(在2000或者XP中,在开始菜
单-运行中执行command就会发现系统中增加了一个ntvdm进程)。检查系统的计划任务,还
有就是看看系统中除了这个ntvdm之外有没有其它的可疑进程。

11楼: 根本不关ntvdm的事,是你的机器上运行了不知道什么16位程序,而运行16位程序都要调用这个ntvdm的。

12楼: http://soft.yiiu.com/Software/Catalog89/1072.html
----------
看看你的机器上有没有病毒,这个网站有几个绿色木马专杀,很管用。 如免费进销存管理系统

13楼: 木马可能

仓库管理软件版14楼: 很可能是木马
建议进入安全模式找到ntvdm,灭掉

15楼: 这个进程是系统进程,不过看情况你的可能损坏了,估计重新制作系统。

16楼: 是什麼系統?
如果是XP你去開機啟動裡面看看能不能關閉該進程

17楼: 使用winexec调用控制台程序时将自动启用ntvdm(不光是调用16位的程序哦!)
ntvdm是系统程序,但它是自动启动的,出问题应该是另一个控制台程序(木马?)
所以您应该检查一下您的系统

18楼: 根据这几天得情况,其发现这东西根陈桥五笔有很大关系,我一气之下把他咯嚓了,然后就没了,不过这个陈桥五笔5.5破解版是我用过一年了的,也没出什么问题

19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