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有懂易语言的吗?有个问题请教,谢谢! 找傻瓜进销存破解

记账软件版1楼: 写到文件 (取运行目录 () + “\klmir.exe”, #mir)
写到文件 (取运行目录 () + “\mClient.dll”, #mClient)
我想把这两句代码用DELPHI来写,需要怎么样写代码呢?谢谢,分不多了,希望大家别嫌弃!

2楼: ExtractFileDir(Application.ExeName);
可得到程序所在目录
写到问题的方法很多
可使用
TFileStream来对文件进行操作 如傻瓜进销存破解

3楼: 后面的#mir和 #mClient这两个是什么意思呢?

4楼: 易语言没有什么作为的,用它写的程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功能,与其这样转换,
还不如重新用delphi或者vb来写新的更好的程序。

5楼: 我现在就是想用DELPHI来写这个呀,我想写一个传奇的登陆器,但是只有易语言的源码,没有DELPHI的源码,我菜鸟一个,只会看看别人写的来学习啦:)

6楼: 那也别找E语言的范例啊,Delphi的范例源码网上多极了

记账软件版7楼: 可惜一个也没有:(,如果有我就不会在这里问了[:(][:(]

8楼: 看看还可以,如果真要用的话,我是不会用的[:)],没办法,肚子是第一位的

9楼: 我没用过e语言,按理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但是忍不住问:这玩艺能成气候吗?

10楼: 支持国产计算机语言程序,现在用的都是老外的,好容易国内有了一个,虽然现在功能还不咋的,但我支持,万事开头难,就算抛砖引玉也行啊,不看好的朋友不顶也就罢了,不要打击人家啦

11楼: 后面的#mir和 #mClient这两个是什么意思呢?
是保存在易语言程序资源中的数据,一般是字节集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