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帮帮偶,谢谢~! 找局域网流量管理软件

进销存软件版1楼: 请高手帮我做一个简单的C/S模式的例子,客户端可以通过SQL语句进行查询。谢谢拉,请大家多多帮忙。偶是小菜鸟。

2楼: 大家 帮帮小弟啊,要不有现成的程序给我发我邮箱里一个谢谢拉
wangshuai_lncc@163.com 如局域网流量管理软件

3楼: google 啊 .

4楼: 随便买本书照着抄下来就可以了;还有说明;解释的

5楼: 大哥,我没买到..........[:(]

6楼: www.delphibox.com上有很多現成的例子阿.簡單的複雜的都有.

进销存软件版7楼: SOHO之家高薪招聘网站推广员,欢迎加盟!

抱歉这条信息打扰您了,但绝对值得耽误您一分钟时间去了解一下:

Soho之家网络科技现面向全国各地诚聘网站推广员!以后不要再为上网费甚至生活费发愁了!通过QQ群发、邮件群发、论坛群发等宣传手段推广您代理的个人赚钱网站获得收入,奖金累计只需满20元即可随时找公司申请支付,每月的累计奖金额一般为3,000元~5,000元,工作能力强者可达到上万元!由此您将拥有自己的家庭公司,成为时尚的网络白领!

机遇的把握决定一个人的命运!靠网络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抓住这个机会,您将成为中国继八十年代下海、九十年代炒股之后成长起来的第三批富人!加盟员工具体待遇&运作方法请登陆公司网站详细了解!



【Soho之家公司网址】[URL=http://3711.9soho.com]http://3711.9soho.com/[/URL]

【咨询QQ】277341915(耐心讲解等待您的咨询)
[img]http://9soho.com/pic/banner/001.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