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如何用ADO通过internet联接SQL数据库(假如已知 找仓库进销存软件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我现在直接通过新建SQL Server注册也联不通,不知怎么回事?

2楼: 如果是动态的就
申请一个动态域名解析 如销售管理软件

3楼: 用IP联接和用域名解析联接是不是一样联接方式?现在用对方IP联接不起来.

4楼: 对方的ip能ping 通吗?

5楼: 注意防火墙,还有sqlserver要装sp4

6楼: form1.ADOConnection1.ConnectionString:=''Provider=SQLOLEDB.1;Password=simple?''+
'';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
'';Initial Catalog=tempdb''+
'';Data Source=127.0.0.1 2433\sqlsr''; //这里写上你要连接的IP.要是固定的IP! 2433是端口.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收藏了

8楼: to weichao9999:
PING不通
TO skyccf
不装sp4有没有什么问题,有没有要开放的端口
to happycyp
这是固定IP还是动态IP联接方式

9楼: 固定的IP和动态的IP不都得得到IP才能连接嘛
写个动态的连接不就可以了,根据不同的IP实现不同的连接

10楼: to sundata
这么说动态IP和固定的IP联接方式是一样的,是吗?动态IP好像都PING不通,是不是要能PING通才能联接

11楼: PING不通连不上的.


我那是是固定的.

12楼: 为什么会PING不通呢? 如金碟财务软件官网

13楼: 可能对方有防火墙.也可能是网络的问题.

销售管理软件版14楼: iamy
怎么用动态域名解析连接SQL2000服务器,在花生壳上找半天也没找到相关的解决办法!

15楼: 关了对方防火墙关了,也PING不通

16楼: 对方是动态IP,而且你和他的不在一个局域网内.不好连接上.
要知道它当前实际分配的IP

17楼: 知道对方实际分配的IP,通过QQ就能到呀,但就是PING不通,不知为什么?

18楼: 通过qq见到的IP未必是服务器的IP,他有可能是网关的IP,你用这个方法是不行的,ping不通可能是因为防火墙,

19楼: 服务器是我装的,用ADSL直接拨号上网的,用IPCONFIG查看也是这个IP

20楼: 现在SQL的服务端口1433 在好多网络上已屏蔽
你可以 telnet Ip 1433 看通不通
要是不通说明网络屏蔽了数据库端口,你可以通过端口映射或修改数据库服务端口来链接

销售管理软件版21楼: 谢谢各位
我现在LAN上网的可以访问ADSL拨号服务器,但ADSL拨号服务器不可以访问LAN服务器.
还有局域网内其它电脑还是访问不了ADSL拨号服务器。

22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 如仓库进销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