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请教D7高手 找进销存系统课程设计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在使用d7编辑代码,时间久了退出DELPHI7的时候,CPU使用率达到100%这是为何啊?我有打SP1!!有何好办法解决?

2楼: 这个和D7没关系吧 用HIJACKTHIS1.99查一下 发个LOG上来 如进销存系统课程设计

3楼: 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中毒!

4楼: 别相信杀毒软件,什么是病毒?现在很能定义
先看一下系统LOG 分析下吧

5楼: 哈哈你说得对极了,但是问题以久!

6楼: 你用工具看下CPU占用情况,哪个东西占用的变态哪个究有问题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delphi32.exe,只是在关闭DELPHI的时候出现占用100%

8楼: 这应该不是问题吧?Delphi使用时间越长,你调试运行程序次数就越多,即使正常情况下也会有很多内存资源得不到及时有效释放,更不用说你自己程序本身在调试时调试后的各种可能问题了.在Delphi关闭时,自身卸载处理,自身内存回收,操作系统自动内存回收,这些动作都要占用CPU资源,CPU占用100%很正常的.
除非是那些在使用时不使用多少额外内存,关闭时几乎不处理什么事情的程序,关闭会很快,也不会占用什么CPU资源.

9楼: 当然是问题啊,一直占用100%关不掉的,除非人工去结束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