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ADO组件中有相当于batchmove的控键吗? 找管家婆软件下载

财务软件版1楼: 对于批量处理数据库的数据,batchmove很好用。
但是我现在用ADOConnection以及ADOQuery连接了一个本地ACCESS数据库,现在想批量处理现有的ACCESS数据库。
请问:ADO组件中有相当于batchmove的控键吗?
不甚感激!!

2楼: 没有
ADO也可以直接用batchmove
或者你用这种方法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1691966 如管家婆软件下载

3楼: 不是很明白怎么用,能详细点说吗?
我现在已经建好了一个代表db1.mdb,在里面有两张表:source表以及dest表。两张表的结构完全相同。用ADOQuery和ADOConnection连接了source表,在程序中可以对source表有一些编辑,现在想在用户点击“保存”按钮的时候,将source表的内容覆盖到dest表中。
注意:两张表在一个数据库db.mdb中。
谢谢高手指教!!
急用!!

4楼: 用insert句可以吗??

5楼: 我是新手,请详细点说:)
十分谢谢!

6楼: 问题还没有解决呢,大家帮帮忙啊!!

财务软件版7楼: 自己顶一下!!!

8楼: 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解答,实际中有这个需求。

9楼: ADOQuery有batchmove函数可以用

10楼: 我觉得可以这样做:
在保存之前先把dest表删除,再按照source表生成一份dest表,用ADOCOnnection.Execuate(''select * into dest from source in ‘当前数据库的地址’'');

11楼: 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