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QQ-MSN消息问题快捕公告 找金蝶财务软件

进销存软件版1楼: 各位大兄长小弟弟,请问:

在delphi中,如何取得当前QQ和MSN上接收到的消息字符串内容?

请注意:是当前来的消息内容.

比如说现在QQ或MSN上的好友发来了:"hello,word你好世界"这个字符串.

那么,如何在我的软件中,取得这个字符串并在memo控件中显示出来呢.

如果您是高手,懂的话,请给出具体的实现代码.

或者,你看到类似的技术贴子和答案,请给出贴子地址或源码下载地址.

小弟在此一一谢过大家,祝大家快乐!

2楼: 光是要文字的话,对qq那个窗口 postmessage wm_gettext 就可以了。 如金蝶财务软件

3楼: 还是不甚明了,对了,不是取所有的消息文字,而是取当前发过来的.

那位大侠知道,请再指点一下,谢谢.

4楼: 还有那位大侠知道明确的答案,请再指点一下,谢谢.

5楼: 发过来的消息是经过加密的,你取了又有何用。

6楼: 加密的?取出来是乱码吗,不能解密正确显示出消息文字内容吗?

有那位真正的大侠知道,快出江湖吧,小弟等得好苦好焦急,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

进销存软件版7楼: MSN没有加密可以通过截包获得,因为他是明码通信,QQ用MD5加密,取了无用。MSN的以前的贴子里有,你搜索一下,代码不多,很简单的。

8楼: 十分感谢楼上的dif大侠,还有那们大侠有独家秘决,能解决Q解密问题,请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