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sqlserver 远程连接问题 找医药进销存管理软件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我现有两台计算机分别单独连接到internet上,同样安装的WIN2000(SP4)和SQL SERVER2000(SP3),其中A机器可以telnet通B机器,而且也可以访问B机器的数据库,但是
B机器TELNET不通A机器,因此访问不了A机器,两边我设置的都是一样的,为什么B访问不了A呢

2楼: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如医药进销存管理软件

3楼: 路过,哈哈

4楼: 再问个其他问题,如何通过程序来启动SQL SERVER的数据同步?

5楼: 自己顶

6楼: 问个新问题
我在A机器上写数据库,然后通过SQL SERVER同步功能把数据写到B机器上,如何能在B机器上时时得到最新的数据呢,也就是说我在B机器上用程序打开B上的数据库B1,然后在A机器上写数据库A1,通过SQL SERVER复制功能,可以把A1的数据传输到B1里,这个功能已经实现,但是此时在B上的程序如何知道B1有新数据,并把新数据时时显示出来呢?

库存管理软件版7楼: 想知道你第一个问题的答案

8楼: 那是SQL SERVER版本的问题,打上SP3的补丁就好了

9楼: 定时器刷新

10楼: 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