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咨询一个关于fastreport打印 按照具体的行数来打印 找速达3000软件价格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主: 我想做一个打印,比如一张纸可以打印20行,每次打印相应的行数不一定 有时候10行 有时候3行(根据数据集走) 我不想浪费纸,我想根据行数 有几行 就打印几行,然后自动停止走纸,下次接着打。怎么实现

2楼: SOHO之家高薪招聘网站推广员,欢迎加盟!

抱歉这条信息打扰您了,但绝对值得耽误您一分钟时间去了解一下:

Soho之家网络科技现面向全国各地诚聘网站推广员!以后不要再为上网费甚至生活费发愁了!通过QQ群发、邮件群发、论坛群发等宣传手段推广您代理的个人赚钱网站获得收入,奖金累计只需满20元即可随时找公司申请支付,每月的累计奖金额一般为3,000元~5,000元,工作能力强者可达到上万元!由此您将拥有自己的家庭公司,成为时尚的网络白领!

机遇的把握决定一个人的命运!靠网络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抓住这个机会,您将成为中国继八十年代下海、九十年代炒股之后成长起来的第三批富人!加盟员工具体待遇&运作方法请登陆公司网站详细了解!

【Soho之家公司网址】[URL=http://3711.9soho.com]http://3711.9soho.com/[/URL]

【咨询QQ】277341915(耐心讲解等待您的咨询)
[img]http://9soho.com/pic/banner/001.gif[/img] 如速达3000软件价格

3楼: 你這樣做還是有點難度的。最主要的是如何定位上次打印的位置。

4楼: delphisuccess 不需要定位 我打印完 会把打印完的撕下来 然后重新继续打印,因为我使用的是是联纸,不需要下次打印查找上次打印的结束位置。

5楼: 急啊

6楼: 听说Grid++Report可以轻松做到,我没试过,你找来试试吧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Grid++Report 什么东西

8楼: 自己顶一下

9楼: Grid++Report 不支持DELPHI2005·!

10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