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数据的提取和写入 找电脑设备管理软件

财务软件版1楼: 用combox得到一个数据后,插入n条记录
如:先判断上或下,如是上则插入上和1~n,反之则插入下和1~n
小弟初学,请多多指教

2楼: 不明白楼主的问题。 如电脑设备管理软件

3楼: 来自毕生的财富-管道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意大利的一个小村子里,有叫布鲁诺和柏波罗的两个年轻人,他们是堂兄弟,而且都雄心勃勃。

一天,

机会来了。村里决定雇两个人把附近河里的水运到村广场的水缸里去。这份工作交给了柏波罗和布鲁诺。两个人都抓起两个水桶奔向河边。一天结束后,他们把村上的水缸装满了。村里的长辈按每桶水一分钱的价钱付钱给他们。

第二天,柏波罗说:“一天才几毛钱的报酬,却要这样来回提水,干脆我们修一条管道把水引到村里去吧。”布鲁诺大声嚷嚷道:“柏波罗,我们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我一天可以提一百桶水。一分钱一桶水的话,一天就是一元钱!一个星期后,我就可以买双新鞋;一个月以后,我就可以买一头母牛;六个月后,我就可以盖一间新房子。我们有全村最好的工作。放弃你的管道吧!”

但柏波罗相信他的梦想终会实现。于是他就去做了。他将一部分白天的时间用来提水,另一部分时间以及周末用来建造管道。

布鲁诺和其他村民开始嘲笑柏波罗,布鲁诺赚到的钱比柏波罗多一倍,他不断地向柏波罗炫耀自己新买的东西。

柏波罗不管这些,继续挖他的管道,哪怕每次只是一英寸。

最后,柏波罗的好日子终于来到了——管道完工了!现在村子里源源不断地有新鲜水供应了。柏波罗也不用再提水桶了。而柏波罗口袋的钱也就越来越多。

管道使得提桶人布鲁诺失去了工作。于是柏波罗找到布鲁诺说:“布鲁诺,我想教你建造管道……然后你再教其他人……然后他们再教其他人……直到管道铺满本地区的每个村落…….最后,全世界的每有一个村子都有管道。”

柏波罗继续说,“我们只需从流进这些管道的水中赚取一个很小的比例。越多的水流进管道,就有越多的钱流入我们的口袋。我所建的管道不是梦想的结束,而只是开始。”

布鲁诺终于明白了这幅宏伟的蓝图。他笑了,他向他的老朋友伸出他那粗糙的手。

或许你有一份好的工作,或许你对目前的工作不是很满意,现在网络赚钱已成为现实,迅速的建立自己的团队,建立自己的赚钱管道,为明天的成功打下基础,有兴趣的朋友进入我的网站详细了解

【Soho之家公司网址】[URL=http://3711.9soho.com]http://3711.9soho.com/[/URL]

【咨询QQ】277341915(耐心讲解等待您的咨询)
[img]http://9soho.com/pic/banner/001.gif[/img]
(摘自《管道的故事》贝克.哈吉斯/文)

4楼: 不好意思,我把环境没给大家,说清楚。
效果如:
序列 插入值1 插入值2
下 或上
1 1
2 2
3 3
. .
. .
n n
上或下

左边的序列出现一时,将插入值1和值2
在插入值1和值2时,需要现场输入赋值.

5楼: 晕
还是没看懂

6楼: 序列的循环我已经解决,主要的问题就是在循环体中如何进行赋值,赋值后还可以继续循环执行下面的语句(注意:不能重新循环)

财务软件版7楼: 请大家帮帮我吧!!!!!!!!!!!!!!!
谁解决我加200分

8楼: 没看懂

9楼: 这叫众人皆醉,唯楼主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