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超难问题)请yysun等高手解答?

企业管理软件版1楼: 我想将卫星定位的功能在WEBSERVICE中提供给别人使用,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我该如何将动态获得的定位信息,在WEBSERVICE中提供给别人使用?

2楼: 100分?

太对不起了yysun了吧

把卫星信息从串口读进来,放到数据库里面,查出来不就好了吗
读串口
存数据库
读数据库
展现页面

我是粗人,随便说的

楼主辛苦一趟,去看看我的帖子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219071畅销进销存专业版

3楼: 我是在WEBSERVICE 中实现的,不进行数据库操作,动态获取定位信息?100分是少了点,如果问题解决,我把家底都给大家,决不吝惜?

4楼: 那就用个小程序吧数据读到一个文件里,再用的WebService读这个文件吧!

5楼: 现在的问题是没有办法在WEBSERVICE中获取返回的定位信息,服务里面可以封装卫星控件吗?

6楼: 有兴趣,帮提前

企业管理软件版7楼: 提前了,请高手给个思路呀

8楼: 楼上说的挺好的,帮你顶

9楼: 有chenbin的支持,另帖再给400分!

10楼: 楼主的问题问得颇为奇怪。
GPS得到也就是一组(X,Y,Z),经度、纬度、高度,3个DOUBLE而已。这和WEB SERVICE有什么关系?


你根据自己的业务逻辑在WEB SERVICE里面发布(X,Y,Z)就可以了,都是常规技术啦,别被个什么GPS唬了。

11楼: 没听过,有兴趣,也跟着学学

12楼: TO:沙隆巴斯的主人
你说没错,定位信息也就是那些值。问题就在于我如何得到那些值,我的定位信息是通过一个卫星通讯控件取得的。整个过程分为两步:
一是,我实例化这个控件对象,用它的SendPos方法对本机进行定位操作。
二是,定位信息到达时触发控件的RecievePos事件,在该事件中处理取得的经纬度信息。
我准备这样设计我的WebService:
一是,在服务的实现部分,创建卫星通讯空间对象,进行定位操作(SendPos)。
二是,在控件的触发事件(RecievePos)里获得经纬度信息,返回给调用服务的客户端。
问题就随之来了,我如何在Webservice程序中知道定位信息到达了,也就是RecievePos事件触发了?因为定位信息到达服务器端有不一定的延时啊!网络管理软件

13楼: 你的定位信息是从硬件设备通过串口通讯获得的?还是通过internet获得的?为什么是事件模式的,难道定位数据不是一直在接受状态吗?我做过使用gps接收模块工作的项目,但是没明白你的意思。

企业管理软件版14楼: 原来楼主是在异步转同步上卡壳了。这也是个简单问题,不过是等待、超时而已。

15楼: To:zhangtianhe
我的定位信息是从硬件设备通过串口获得的,我要把获得的定位信息通过INTERNET(WebService)提供给客户端使用,也就是我做的服务端的程序.听到你做过GPS接受模块的消息我很兴奋。能不能给我你的详细联系方式?我想和你交流一下你宝贵的邮件!我的邮箱地址是plapw@sina.com,激动的期待你的回音!

16楼: 我的邮箱:zhangtianhe888@hotmail.com,不过事先声明,webservice方面我不熟悉,刚入门,我以前一直做C/S的。

17楼: 太好了,谢谢大力支持!

18楼: YYSUN已经有一年没来了,就连blog都很久没有更新过了。
难道是出国了?
如果只用webservice是肯定不行的。
如果要保持时效性的话,你得开一个TCP或UDP等的东西用于通知客户端,让客户端来主动接收。

19楼: 还有,我希望DFW采用JAVAEYE的规则,禁止发贴指定某人来回答。
这样会让人看得不爽。

20楼: 我看,只能通过一个local的程序,检测数据到达,然后调用webservice。

企业管理软件版21楼: To:zbird
不好意思,可能我的提问方式不太好,但解决问题是最终的目的,说说用WEBSERVICE行不通的原因,可以吗?看的出来,你也是个高手,请指点迷津!

22楼: webservice只能客户端主动调用,服务端没办法发送数据给客户端。
如果服务端要发送数据给客户端,一般都是由客户端对服务器进行定时查询。
但这样会有一定的延时,且效率很低(webservice的效率本来就很低)。
webservice用得很广泛,但对于涉及交互性操作的远程调用的操作不是适合。
[:D] 所以如果要用webservice的话还是多开个UDP的接口用于通知客户端接收数据吧。这样的好处是,及保证时效性要能使用webservice简化远程调用的开发难度。
。不过要开个UDP接口的话,会给客户的开发带来一些难度,而且我还不是很清楚怎么获取客户端的IP地址。虽然这在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仓库进销存管理软件

23楼: To zbird:
那你认为针对我的情况应该采取什么处理方式,有什么方案可供使用?谢谢.另外,你有QQ吗?

24楼: Zbird,还在吗?

25楼: 对这个我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处理方法。
我看还是另外开个UDP用于通知客户端来主动接受信息吧。

26楼: 晕也叫超难吗?

27楼: 恩 ,其实就用UDP就可以了,不复杂,我的qq: 67189250

企业管理软件版28楼: 该结束了,谢谢大家了



上一篇:這個触發器怎麼寫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