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Oracle 与 SQL Server 2000 的兼容问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以前公司用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0,现在应客户需求要将原来用Sql Server做好的Dll模块移植到Oracle上来,考虑到我们程序的通用性,我们有个设想就是在应用服务器端进行改进,实现对两种数据库的支持,尽量不动已有的模块,这样可行吗,有没有高手搞过?
另外以发现的问题有:
1.Orcale 不支持 GUID 型,以前我们用SQL Server 的uniqueidentifier作为KeyID的类型,现已解决。
2.Orcale 不支持 Boolean 型,现在就卡在这儿了,以前的ClientDateSet里的Boolean型字段都不能用了,要改就会动Dll,我们想避免这种情况!

2楼: 在线等待哦~~各位高手请不吝赐教啊! 如商贸财神进销存

3楼: 这种问题xianguo最拿手了[:D]

4楼: 是吗?大家都来出出主意啊~

5楼: 大家不要潜水啊~都出来聊聊啊,有没有高手做过这种程序的啊,就是一个程序想同时支持SQL Server 和 Oracle!

6楼: 呵呵,这个帖子再一次告诉我们,设计数据库最好用Integer、Float、Varchar几种类型,种类越少越好。已经过了需要考虑硬盘大小的年代了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To:郭玉梁 兄
赞同啊,现在我的想法是,如果实在不行就吧现在流行的数据库都研究一遍,把能够通用的类型记录下来,然后做程序的时候就只用这些,哎,长痛不如短痛哦!

8楼: boolean 你用Integer代替.你还是修改部分代码。另外MSSQL 2000有些功能实现方法与


Oarcle中不一样,还是要修改部分代码?完全不改可能是不行的。

9楼: 看来不改是不行了~多谢各位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