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怎样解析下面这个文本放入CDS中,速度要快!效率第一! 找用友erp软件下载

进销存软件版1楼: 如下这个文本格式,怎样快速解析放入CDS中,速度一定要快!!!
Test.txt内容如下:
[{FieldName:"_id",Size:37,DataType:ftString},{FieldName:"_name",Size:131,DataType:ftString},FieldName:"_sc",Size:37,DataType:ftString][["00012","sdfsdf","sdfs df"],["werwer","werwekjr","werwerewr"],["sdfsdferhberfg","werwerew","sdfsdfsdfds"]]

注意以上文本没有回车换行,除字符串中间的空格外,其余任何地方均没有空格,这只是一个范本(只有三个字段和三条记录),实际上的东西比这个大得多(一般有七、八十个字段,上万条记录),所以要求速度一定要快,请教诸位老大怎样才能更快的获取呢?谢谢!
分不够可以再加300分.

2楼: CDS有专门的XML数据格式,把文本文件生成XML格式文件即可,很快就可以装载,就看你如何转换成其对应的数据格式,效率也体现在于此. 如药品进销存管理系统

3楼: to:jackyzjh
如果我把这个格式转换成为CDS认识的格式,那么又得转次弯再放入CDS中,岂不是速度更慢?

to: all
哪位大侠能够帮我解决,另开贴子给300分,绝不食言。谢谢!

4楼: 用正则表达式来解决应该是比较快的!分两部分就可以!先取字段,然后在取值!

5楼: to sdssoft:


请问怎样做,请详细写出代码,分一定给.谢谢!

6楼: 请各位大侠救救我吧.

进销存软件版7楼: 因为格式相对固定,所以直接进行字符串解析式最合适的.正则表达式似乎不是很合适,而且正则表达式也复杂了些.
至于代码,这个并没有难度,不能再简单的代码,PosEx 体力劳动,自己动手吧.

8楼: to:zjan521
干体力活的东西做出来速度太慢了,我就是想求一算法,请多指教,谢谢

9楼: 两种方法
1.用PosEx已经很快了,要不然用正则表达式匹配也行
2.用XML,再用CDS自带的XML功能加载。或者用一个XML解析器来做也成,这样相对灵活点

10楼: CDS自带的有XML功能为何不用?还要那么麻烦自己去解析?

11楼: to Beyondbill:
用正则表达式也试过了,速度奇慢,现在我就是想速度慢一些。

to ghtmhy:
XML速度很慢,我们才想起用JSON的。

12楼: 正则表达式匹配速度会慢?
如果正则表达式慢的话,那你就不用再去找其他处理这个字符串的程序啦,正则表达式应该说是匹配字符串的最佳利器 如用友erp软件下载

13楼: 帮顶!

-------------------------------------
站长开发推广同盟 关注网站,关注技术!



海量源代码下载,二次开发绝佳站点

网址: http://www.source520.com
http://www.source520.net

进销存软件版14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