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看过Delphi、Eclipse、JBuilder的书籍提 找管家婆

财务软件版1楼: 书籍:
《精通 Jbuilder 2005》《精通 Eclipse》《Delphi 面向对象编程思想》《Delphi 7高效数据库程序设计》 《Delphi 源代码分析》《Delphi 模式编程》《Delphi 深度历险》《Delphi 串口及语音传真高级编程》《Delphi 深度探索(第二版)》
1、看过上面的书籍提你的看法或实践感受。
2、Jbuilder、Eclipse哪个好用?好在哪里?
3、大家在Delphi里,如何以DLL方式分解EXE程序,但要具有EXE程序的全部功能,同时又要发挥DLL的优势?

2楼: 《Delphi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这是一本纯粹讨论Dlephi面向对象编程的力作。
  本书以精通叫Delphi面向对象编程为目的,深入浅出地讲解了Delphi面向对象的概念和实质、方法和经验、思想和实践;详尽讨论了Delphi建立在虚方法、抽象方法、对象接口等动态绑定机制上和向上转型、向下转型、接口转型等类型转换机制上的面向对象高级技巧;并深入研究了通过封装从而实现界面和业务对象的分离,从界面和业务分离逐步实现分布式多层体系结构,进而实现界面和业务应用的跨平台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本书还提供了VCL的内幕资料和研究心得。
  全书使用Delphi7附带的ModelMaker实现UL比对象建模,并附有大量Delphi源代码实例,方便读者研究学习。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Delphi基础,并希望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水平的软件开发人员。同样,已经掌握面向对象编程的Java和C++程序员通过本书亦能快速掌握Delphi编程。


  本书还适合大专院校用于基于object Pascal/Delphi的面向对象编程教学。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选择面向对象编程就意味着你需要抛弃某些可视化编程方法。”
                          ———MarcoCantu
  “以非面向对象的方法使用面向对象的工具是一个错误。使用Delphi编写结构化程序可以很快地到达beta 版……你的程序可能永远脱离不了beta版。能迅速得到错误的答案,仍然是错误的。”
                          ———Paul Kimmel
  “请记住,成功的开发者只需写少量的高质量代码,而不是大量的普通代码。”
                          ———Grady Booch
  本书主要内容:
  ●面向对象编程入门和Delphi的对象模型。
  ●理解Delphi对象的实质,活用Delphi对象的技巧。
  ●多态、接口、虚方法、抽象类等概念的剖析和面向对象编程上的具体应用。
  ●建立在动态绑定机制上和类型转换机制上的面向对象高级编程技巧。
  ●为了实现程序的可维护性、可扩展性和可重用性,而对封装、界面和业务对象的分离、分布式多层体系结构以及实现界面和业务应用跨平台的深入讨论。

  ●VCL的内幕资料和研究心得。 如管家婆

3楼: 《精通Eclipse》
Eclipse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集成开发环境。本书从Eclipse的基础开始,介绍了Eclipse的体系结构、技术概况以及实际应用,由浅入深全方位地向读者展示了Eclipse本书指导读者利用各种插件使Eclipse成为各种领域的工具,如编程工具、项目开发工具、建模工具、测试工具、版本管理工具等。本书还包括了如:Java应用程序开发、C++应用程序开发、Web应用程序开发、J2EE项目开发及Struts框架开发等大量实例;并且介绍了Ant,Junit,CVS,UML等相关技术,以及如何在Eclipse平台中利用这些插件来进行测试、版本管理及设计等工作。全书分为七篇,共15章。 本书适合于Java程序员、专业的软件开发者阅读。

4楼: 《精通Jbuilder 2005》
本书一改同类书籍手册式、罗列式介绍JBuilder各项功能的思路,通过丰富的程序实例引出JBuilder 2005的各项功能,将其揉合到具体实例的开发过程中。JBuilder功能如珍珠,而实例就是那根将珍珠串起来的“红线”,所以本书的每一章都包含一个或多个精心设计的开发实例。通过由实例组成的这张大网将JBuilder 2005相关的功能一网打尽、颗粒尽收。在深刻掌握JBuilder 2005各项功能和技术的同时,您还可以学习到各种Java程序开发的实战经验、开发技巧和注意事项,真正起到一举两得、事半功倍之作用。本书适合于有一定Java基础的读者,以及对Java和JBuilder有过一定开发经验的软件开发人员。

5楼: 《Delphi 7高效数据库程序设计》

dbExpress是Borland公司下一代数据访问技术。本书不仅详细介绍了dbExpress的基本功能、使用技巧以及Delphi/Kylix的DataSnap技术,还详细讨论了dbExpress的实现原理以及dbExpress的未来发展趋势。本书结构清晰,讲解透彻,实例丰富。作者李维是Borland公司著名技术专家,曾著有多部Delphi名著。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充分利用dbExpress的强大功能,开发出高效率的Delphi/Kylix系统。本书适合Delphi/Kylix/C++Builder程序员、数据库程序设计师以及对Delphi/Kylix感兴趣的人员阅读。

dbExpress基本功能篇:为读者提供快速学习dbExpress技术并且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的能力
dbExpress进阶功能篇:深入讨论dbExpress以及DataSnap技术,让读者能够开发高级的数据库应用系统 dbExpress高级技术篇:为读者提供调整dbExpress性能,以开发高性能的应用系统的能力
深入的dbExpress实战技术:通过由dbExpress定义的标准接口深入讨论dbExpress的未来发展
dbExpress性能篇:让读者更加了解dbExpress底层技术,并且学习 dbExpress使用的软件工程技术

6楼: 《Delphi源代码分析》
   本书通过对Delphi内核(RTL)源代码进行分析,深入阐述了Delphi内核(RTL)的原理及其实现。全书从Nico Bendlin编写的著名最小化内核示例程序MiniDExe讲起,基于MiniDExe分析Delphi在编译器一级的技术内幕,带领读者一窥Delphi的核心。随后作者基于这个内核逐层地包装代码,将Delphi的各种功能的具体实现一一展现,通过列出关键性代码并进行系统性分析的方式,全面分析对象结构、VCL和COM等在源代码中的实现。全书内容详实,阐述精辟、深入,主要议题包括:Delphi的编译器在Windows、Delphi RTL和用户代码之间的交互;Delphi RTL内核代码的完整实现;与Delphi内核相关的操作系统机制;初始(入口)代码、模块、内存、线程、资源、异常处理机制等。 本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高端技术图书,适合中、高级Delphi开发人员研读。

财务软件版7楼: 《Delphi串口及语音传真高级编程》
本书是一本介绍Delphi串口及语音传真编程的专著。从介绍Modem直接IO、TAPI编程出发,到介绍全球著名的组件Async Professional(APRO)的属性、方法、事件以及丰富的实例,特别是对语音、传真编程方法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详尽地介绍了APRO的功能。 本书的精华是结合我国电信标准和Modem硬件的实际情况,部分修改了APRO组件的代码,用语音识别的方法解决了在“语音”模式中不能判断对方是否挂机、无人接听、忙音、静音等(“数据”模式本来就可以判断),修正了“传真”模式中部分内置Modem上不能收发传真的错误,成功地解决了国内语音、传真编程中的核心问题。 本书有丰富的实例,是作者多年来对电信编程的心得,是为解决实际问题而编写的,汇集了作者的经验和技巧。本书是电信应用编程中的得力助手,可为对Delphi语音、传真编程感兴趣者提供帮助,亦可供广大编程人员及各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8楼: 《Delphi 模式编程》
  《Delphi模式编程》是一本Delphi程序员的模式入门和实践读物。该书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最明白实用的范例解说深奥睿智经典著作《设计模式》。该书不但围绕23个经典的设计模式进行解说,介绍其结构和用法,并给出模式编程的实践范例;还进一步阐述了模式的概念,深入讨论了Delphi的模式编程机制和模式编程法则。


  该书适合有编程经验的Delphi程序员,以及有志从事系统设计和架构,不断挑战自我发展空间的软件开发人员阅读。该书还可以作为研究生和高级开发人员的培训教材。当然也可以将此书作为一本模式编程参考手册,便于读者在项目开发中遇到实际的设计问题时直接查阅。
  本书的其它相关资源和技术支持,可以在作者的个人网http://www.liu-yi.net上获得。
  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最明白实用的范例解说最深奥睿智的设计模式
  一本真正属于Delphi程序员的模式入门和实践读物
  通俗易懂 通过贴近实际生活的比喻,形象解说模式,文笔生动,思路清晰。结合经验教训引导读者建立模式编程的思维,循循善诱,点石成金。
  全面周到 所有的模式都悉心讲解;现成的模式代码模板便于套用;全部示例程序提供UML设计图和详尽注释;问题讨论,尽释疑难。
  好学实用 所有的模式编程范例都精心设计,不但可以运行,还有源码剖析。大量应用来自开发实践,值得借鉴参考。

9楼: 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