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ehlib 经常丢失 datasource设置,不知道原来 找管家婆软件使用说明

进销存软件版1楼: 我只能
procedure TyhdsdFrm.FormCreate(Sender: TObject);
begin
//设备信息
DataList.DataSource:= DM.sbInfoDS;
end;
但是调试麻烦,望告知,并请提供解决方法。
delphi 7+sqlserver+ado

2楼: 不是丢失了
是你在编辑窗体的时候,需要先打开数据模块DM,否则你的设置显示不出来 如企业财务软件

3楼: 我用过,没出现着总情况

4楼: uses数据模块了吗?

5楼: 以前总把DataSource放在DataModule,后来想通了,把DataSource放在用到它的Form里

6楼: 同意SiWeiLiuLang,要使用DM中的对象首先将DM打开。

进销存软件版7楼: 是的我用了 DataModule ,不知道还有其他好方法吗?

8楼: 每次编辑时,先把DataModule的数据连接设置为true。

9楼: 要不你直接在每個窗體裡放置數據控件達到靜態梆定效果就行了。

10楼: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后来想了一下可能是你动了联连数据源的adotable或者adoquery。

11楼: 嗯,动态设置的话就不会丢失了。
以前用D6的时候是会丢失的,现在用D7好像没有发现丢失的情况。

12楼: to 轻舞肥羊;
你如何想明白的,能否告知。 如管家婆软件使用说明

13楼: Adoconnection一定要放在数据模块里


然后每个Form一个Adoquery,Datasource,

进销存软件版14楼: borland 不是提倡用 DataModule 吗? 

15楼: 不是如:SiWeiLiuLang所说
<
不是丢失了
是你在编辑窗体的时候,需要先打开数据模块DM,否则你的设置显示不出来 >
我现在开着dm也丢了。同时我的delphi7是打了补丁的,什么原因呢?

16楼: 怪了

17楼: 我用了窗体继承,是不是他的原因?

18楼: 估计上一个窗体中未设 datasource,我测试一下。

19楼: 正如我想,来者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