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list index outof bounds (16)( 找企业管理软件

财务软件版1楼: 我在从sql sever 中导出数据保存到Access窗体里面只用到ComboBox\TabSheet\ProgressBar。程序一执行这一块功能的时候就出现错误提示“list index outof bounds (16)”

2楼: 不是列不对就是行不对 如财务管理软件

3楼: 越界了
哪个设了16列你看看

4楼: 数组越界了,是不是数据太多了?

5楼: 1可能数组越界
2也有可能SQL插入语句代码哪里出问题

6楼: 越界

财务软件版7楼: 数据很多阿!

8楼: 我没有设置具体的行数和列数。
都是用
For i:=0 to localado.FieldCount-1 do ADOTable1.Fields[i].Value:=localado.Fields[i].Value;

9楼: ADOTable1和localado的表结构一样不?

10楼: 肯定localado多了

11楼: to boy2002cn:
ADOTable1和Localado是用的同一个表

12楼: ProgressBar 的最大值/最小值设置是否正确? 如企业管理软件

13楼: 哪个用到16左右的数了

财务软件版14楼: 找到那张表了!
后来增加了一个字段。
导出的思路是连接两张。从一张表向另一张表中写数据。所以Localado连接本地数据库。
那么ADOTable1就是导出的了(对吧?)
ProgressBar 没有问题

15楼: ADOTable1.FieldByName(学校编号).Value=localado.FieldByName(学校编号).Value;
我想单个插入,不用循环了localado.FieldByName(学校编号).Value;这个是错的正确的该怎么写阿?

16楼: localado.FieldByName(''学校编号'').Value; ?

17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