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安装FastReport 3.18+TeeChart 7. 找进销存系统详细设计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我系统是 win2000+delphi6,先删除了delphi6 自带的TeeChart, TeeChart 7.04正常安装好了,编译FastReport 3.18也正常(按FastReport 3.18版For Delphi7安装笔记安装的),但在安装时,就出现这样的提示
Cannot load package ''tee60,'' it contains unit ''TeeAbout,''which is also contained in package ''Tee76'' 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谢谢了。

2楼: 怎么没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呢,各位请帮忙看看吧 如简单进销存管理软件

3楼: 你需要把tee60(delphi自带的文件)的文件删除。再安装就好用了。

4楼: 请问应该在那里删除呢

5楼: 删除文件C:\WINNT\system32目录下的Tee60.bpl即可。

6楼: 路过有分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to jangill
我已经照你意思删除了tee60.bpl 但安装时,提示无法找到动态链接库 tee60.bpl 但我已经在安装包删除了自带的teechar了,不知还有在那里引用到。

8楼: 看看这个 http://www.tomore.com/4/1097.html

9楼: 帮顶!

╭=========================================╮

80G海量源代码,控件,书籍全免费狂下不停!



http://www.source520.com

╰=========================================╯

10楼: 按上面说的,还是不可以,真是奇怪,我在另外两个电脑上安装,只要是把安装包删除了,DELPHI 就不会再引用到tee60.bpl 这个文件,但就是这台电脑不行。删除安装包后,DELPHI还是会引用到tee60.bpl这个文件。各位有没有遇到呢?

11楼: 可能还有没删除干净的控件尾巴?!

12楼: 找到FastReport中指向tee60的地方,改为tee76 如下载管家婆财务软件

13楼: 去删除X:\Delphi\lib下删除相关旧版本的Tee组件就OK了,其中就有TeeAbout等。

仓库管理软件版14楼: 那位好心人愿意帮我远程协助一下,加我的QQ 8622052 感激万分。

15楼: to sytgoodluck 还需要删除那些地方呢
to 纳兰初现 已经删除了旧版本\Delphi\lib的文件,还是不可以
to greenwon fastreport 并没有指向tee6.bpl 我看应该还是delphi系统在那个地方有引用到tee6.bpl

16楼: 你需要在Delphi中卸载那个控件:选择菜单components->install packages将Teechart6 Remove掉。

17楼: to jangill 问题是我已经删除了,delphi还会在安装fastreport时引用到tee.bpl

18楼: 您先安装TeeChart 7.04, 再安装fastreport.

19楼: 是按这样顺序的
安装delphi6
删除tee6.bpl(components->install packages将Teechart6 Remove掉)
再安装teechart 7.04
再安装 fastreport3.1.8

20楼: 安装delphi6, 就不要使用 fastreport3.1.8 了,版本号不同.因为fastreport3.1.8是根据Delphi系统的版本号 来加载 Teechart6 所以错误.尽量使用版本号一致的,比较好些.我建议安装 delphi7吧.

仓库管理软件版21楼: 兄弟,还没搞定?

22楼: 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改用D7+TEE7.0.6+FASTREPORT 3.1.8 没有问题了,D6我想如果改用TEE7.0.6+FASTREPORT 3.1.8也一样没有问题,主要是在安装新版TEE时会不会自动删除DELHPI中删除的TEE,如果安装正常,安装FASTREPROT也是没有问题的。 如进销存系统详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