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数据库总是出现超过最大连接数是怎么回事啊? 找初级会计电算化软件

进销存软件版1楼: sql server数据库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已超过最大连接数(32767),然后所有客户端就不能正常访问数据库,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能解决?

2楼: 你是不是在程序中动态连接的数据库,如果是,看看你是不是没有及时的释放掉无用的连接 如销售管理软件

3楼: 不过32767也太夸张了,我一般调用的很少啊,通过公网可以访问数据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4楼: 可定是

5楼: 這不是你的程序設計有問題,就是一定是黑客(病毒)進入了你的數據庫,產生死循環連接你的數據庫服務器。

6楼: 楼上说是对。

进销存软件版7楼: 啊?那这该怎么办啊

8楼: 说可以改设置增加这个数字该怎么改啊

9楼: ((1)看了帮助之后我认为是不是可以用
try
except
end封装一下,出现错误之后就重新启动一下sql服务器
(2),就是要注意sql的用户的权限的控制)
@@CONNECTIONS
返回自上次启动 Microsoft® SQL Server™ 以来连接或试图连接的次数。
语法
@@CONNECTIONS
返回类型
integer
注释
连接与用户不同。例如,应用程序可以打开多个与 SQL Server 的连接,而不需要用户监视这些连接。


若要显示一个包含几个 SQL Server 统计信息的报表,包括试图连接统计信息,请运行 sp_monitor。
示例
下面的示例显示了到当前日期和时间为止试图登录的次数。
下面是结果集:
Today''s Date and Time Login Attempts
--------------------------- ---------------
1998-04-09 14:28:46.940 18

10楼: ADOConnection不要动态创建

11楼: 没有动态创建,程序一开始就连接不断的

12楼: 打开“事件探查器”进行跟踪,看看到底是谁吃了你的连接数。 如初级会计电算化软件

13楼: 看看SQL Server配置里,''并发用户连接的最大数目(0=无限制)'' 设置的是多少?

进销存软件版14楼: use master
select *
from sysprocesses
你用这个看一下你的连接的进程,和登录的机器。

15楼: 用这个也可以看到连接用户:sp_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