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一个截图的问题 找记账本软件

记账软件版1楼: 怎么截系统进入锁定时候的图像

2楼: 数码相机。 如速达财务软件的使用

3楼: 用PrintScreen键不行吗?
如果不行,那就用软件,Snagit估计可以。
用快捷键抓好后,再进入系统,将图复制出来。

4楼: 用bitblt()函数和 getdc(0)函数

5楼: 我是问编程怎么实现

6楼: 编程怎么实现?正因为编程无法实现我才让你用数码相机。

难道你希望我象楼上的几位大模大样的高手那样,说一些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话?

记账软件版7楼: 郁闷....

8楼: 可以实现的

9楼: 系统锁定的时候是不能按那些键的,所在要远程抓屏.
具体程序在 Delphi7程序设计与开发技术大全 P772

10楼: 能不能讲讲用什么技术,我找不到电子书

11楼: 来自:flamingo, 时间:2006-3-4 22:38:26, ID:3371919
编程怎么实现?正因为编程无法实现我才让你用数码相机。

难道你希望我象楼上的几位大模大样的高手那样,说一些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话?

绝对支持你!!说话负责!哈哈哈哈[:D]

12楼: 也不能说得这么肯定...
我是没有明白楼主说的是不是开机时进入密码登陆时的载图还是什么载图?
登陆时的载图就要取得在登陆时更高的权限..就像那些指纹密码程序一样...那时再载图,就OK啦....反正只要能运行程序就可以载图.. 如记账本软件

13楼: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pcanywhere之类的远程控制软件,如果系统开了机,但是还停留在输入密码的时候,他一样可以传画面过来,我试过了,如果普通的做法是截不到输密码这个时候的图的,最近一直在赶.net的项目就没有上来了

记账软件版14楼: 把截屏软件注册为系统服务,因为服务在没有登陆时就启动了,所以在停留输入密码时就可以传屏了,而且也不会因为注销而掉线呀

15楼: 注册为服务

16楼: 服务里面要充许桌面交互,不然截图是白色的。

17楼: 通过网络截图的方式不可取,麻烦, 实际上是可以在本地截取的, 如果是开机就要截取,则程序要以服务的方式运行, 否则普通的应用程序也可以截取, 这个问题的关键是要搞清楚,你要截取的桌面不是普通的桌面,是 winlogon 桌面, 而我们平常的桌面是 default

18楼: 同意.爱元元的哥哥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