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问个报表设计器,支持DELHPI 开发的 找库存管理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看到一个报表设计器(.VTS扩展名),支持用户自定义打印,添加字段,知道的告诉我是啥控件。分数不够可以加
比FASTREP好,用户非常喜欢

2楼: 补充一下 软件用了DevExpress 开发包,我对DevExpress的报表不是很熟悉,不知道它的报表能否满足要求‘ 如库存管理

3楼: vts是formula one生成的文件,属于电子表格。
和数据库关联的设计器都是人家自己开发的。

4楼: ExpressPrinting System,应该算是设计得最聪明的报表系统了。

5楼: 试试 Grid++Report, 为 Delphi、C++Builder 编写专门的包装类,象使用 VCL 构件一样使用 Grid++Report。主页:http://www.rubylong.cn

6楼: ExpressPrinting System很强大。而且使用比较方便!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wang_phoenix 你好,有报表设计的开发文档吗?

8楼: ExpressPrinting 就是bug太多了。而且很多功能不能实现比如画斜线,中文乱码有时,不能锁定单元格、冻结等,导出的excel不是很标准,打印也比较烂,没有图形分析,格式功能上也比ttf差的多例如没有自定义格式,好处就是vcl可以修改源码不需要引用ocx了。
formula one缺点就是没有高版的了,有些bug得不到修正,打印预览效果不好,不过网上有人专门另外开发的预览界面。致命缺点只能支持到excel97。

9楼: 谢谢大家的参与,特别感谢小神通,看来你对报表很了解,以后还要多帮忙呀!我决定用F1book 做报表了,挺灵活的。小灵通你有开发 f1book的详细文档,或开发源代码吗?


能发给我吗?我的邮箱 cctv_kr@163.com,我会再给你分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