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谁能帮我修改WebReport (for IntraWeb 找记账软件免费版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花了1300大洋买了WebReport (for IntraWeb) ,但只能显示RM3格式的报表,哪位高手能帮我修改成支持RM2.6的?
QQ:598666417

2楼: 我也打算自己开发。我记得有本书介绍过。
帮顶。 如速达3000软件价格

3楼: 有源代码没有啊,给我一份啊,我也想作。

4楼: 有源码

5楼: 大家研究研究,给小弟一个要不你自己写。照着写。不就完了。

6楼: 算了,你自己写吧。毕竟1000大洋。

库存管理软件版7楼: 买谁的,找谁去

8楼: 好东东 学习

9楼: to 蓝叶菱:
QQ?E_mail?

10楼: 自己顶

11楼: 用fastreport做成active控件

12楼: 怎么没人会啊?如有人会修改,即附上全套源码 如记账软件免费版

13楼: 怎么没人接

库存管理软件版14楼: 我写过一个activex控件,读取rm3.53文件,生成报表结果文件,在浏览器上浏览,完全内存中操作,不生成临时文件,界面和rm中预览一样,并且也可以在intraweb上实现,实现并不复杂,我可以帮你修改一下。

15楼: to yjlucky:
万分感谢.修改后能支持RM26吗?

16楼: 可以支持,rm和fastreport 我都试过,可以成功!

17楼: 想加你为好友的,但是你的qq号禁止我加入, 你加我吧 qq: 84745400

18楼: 可否发送一份WebReport (for IntraWeb)的代码给我,因为我本人刚开始研究web编程,是个菜鸟,也不是很懂ActiveX,
我的E-mail:sam.tk@163.com
万分感激!

19楼: 其实你们不可以共享出WebReport (for IntraWeb)的代码吗?因为我想会有很多像我一样被困于此处.

20楼: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