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请问有哪些表格控件能实现这个效果? 找进销存系统设计文档

进销存软件版1楼: 请问有哪些表格控件能实现这个效果?

我使用 delphi 2006.

图片: http://csbavideo.ofyou.com/other/table.jpg

我安装了EHlib在delphi2006下,结果编译时说找不到控件。失败。

2楼: 安装 ehlib 后,需将相关文件复制到相关目录中,再在delphi中指定路径即可 如进销存系统设计文档

3楼: 在你安装完控件之后,要到Library里把你安装的控件的Source路径添加到里面,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

4楼: 试试 Grid++Report, 为 Delphi、C++Builder 编写专门的包装类,象使用 VCL 构件一样使用 Grid++Report。主页:http://www.rubylong.cn,可以免费使用。

5楼: OWC第三方控件 spreadsheet

6楼: TMS也可以,你到网上去找找,应该有下载的。^-^

进销存软件版7楼: listview

8楼: 如果是输出后的样式用delphi的excelapplication啊
程序界面的话用stringgrid

9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