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神啊!救救我吧 找下载金蝶财务软件

财务软件版1楼: 改变系统时制:
SetLocaleInfoa(LOCALE_SYSTEM_DEFAULT,LOCALE_STIMEFORMAT,''HH:mm:ss'');
//设置为 24小时制
SendMessageA(HWND_BROADCAST,WM_SETTINGCHANGE,0,0);//广播消息。
问题:虽然修改时制成功,但是为什么我在发送消息时,我的程序为死掉,窗体就象被禁止掉一样,用鼠标或键盘怎么点击也没用。
请各位高手指点!

2楼: 用PostMessage

PostMessage(HWND_BROADCAST,WM_SETTINGCHANGE,0,0) 如下载金蝶财务软件

3楼: 不明白,用postmessage可以吗?为什么?

4楼: http://qqjp.bokee.com/272597.html

5楼: PostMessage 把消息发出就不管了,函数直接返回

SendMessage 需要等待该消息被处理完毕才返回

6楼: 上面兄弟说的对。
广播消息要用PostMessage,因为他不需要等待每一个发出消息返回的处理结果。如果用了 SendMessage 那么在消息广播之后,容易引起阻塞。实在要用的话就在主程序中加一句:
Application.ProcessMessages;

财务软件版7楼: 散分了,谢谢各位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