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VPN,C/S 怎么样才能提高速度,节省资源?参与讨论者有 找进销存月报表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通过VPN连接服务器数据库,客户端有30多个,服务器网速10兆-100兆,客户端一般是1兆,怎么解决速度慢的问题,而且服务器所消耗的资源长的很快,一天200兆。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吧。
对数据库的操作,用事物,独占资源,其他客户端等待时间太长;不用事物,速度慢,有时候断线,造成数据不完整。
还有,如此结构,用存储过程和视图好不好,会不会占用太大的服务器资源?

2楼: 先收藏. 如进销存月报表

3楼: 在服务器端运行大数据量的计算 客户端只提供触发条件 和参数 这样可以减少单客户端长时间独占资源 。用服务器中间层程序来完成这个功能

4楼: 用存储过程和视图好

5楼: 这个问题即将接触到
学习一下

6楼: 我正在写VPN的C/S程序,同样碰到这个问题,而且,我的服务端速度只有2M(光纤)。
我觉得可以试一下做三层的程序,把中间层放在服务器的VPN服务器(软件VPN)上或者是数据库服务器上,以减少网络数据的传输,再有就是启用分页,限制大数据量的查询。

同时强烈关注本贴。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关于数据库访问的问题满多,我认为该用存储过程的还是用存储过程,除非你需要考虑跨数据库平台的问题;独占方面,主要还是考虑一下怎么提高单笔操作的效率,表结构设计的好一般不会出现占用时间太长的问题,要把一个存储过程执行的时间控制在50毫秒级。

8楼: 30多个点,应该用三层来做,客户端先把要的数据以XML方式下载到客户端,在客户端业务完成后,把需要回传的数据以XML传回服务端。

9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