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SQL SERVER远程连接问题 找家庭记账软件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两台机子上都装有SQL SERVER 7,都通过宽带上网。我在一台机子上用查询分析器连接另一台机子的数据库时,不是报数据库不存在,就是报一般性网络错误。我已经在客户端网络工具中的TCP/IP加上了另一台的IP地址,而且PING这个IP地址也能PING通。防火墙我也下了,为什么我还是无法远程连接数据库?请各位大虾指点,在线等。

2楼: 两台机子在不同的局域网内,服务器接收到连接后根据IP和端口转换为内网的ip和端口。
用第三方工具可实现转换,如花生壳之类的软件。 如免费财务软件

3楼: To zojd1:
这两台机子都是直接连的宽带,一台机子没得局域网,另一台机子是局域网的服务器,应该用不着第三方软件进行IP转换吧

4楼: 哥们,两台机器宽带上网应该是没有静态IP地址的,你应该进行动态域名解析,然后在另外一台机器上注册,使用域名就可以了.

5楼: To kuker5:
我现在就是用的动态域名PING的另一台机子的IP地址,然后用这个IP地址来连接另一台机子的数据库,用域名连都试过的,但就是连不上。

6楼: sqlserver装sp3了吗?

库存管理软件版7楼: ..........
不清楚

8楼: To skyccf


sql server 7.0 好象没装SP3, 我试试看看

9楼: 今天我给SQL SERVER 7.0 打上了SP4补丁,可还是老样子,请各位大虾再帮忙分析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谢谢了!

10楼: 我在服务器A 上在DOS环境下用telnet *.*.*.* 1433测试连接,显示可以连接。在服务器A所在的局域网上的任何一台机子用telnet *.*.*.* 1433测服务器A,都显示可连接。说明A的1433端口是打开的,连接也没问题。但是在远程的机子上去测服务器A,用telnet 测,总提示连接失败。这是什么回事?

11楼: 据说要使用端口映射,你找找相关资料

12楼: 端口映射 如家庭记账软件

13楼: 哎,搞了这么多天,试了很多办法,也没搞定,不想了,结贴。谢谢各位大家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