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热点关注】DevExpress cxGrid5.13 系 找用友财务软件下载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New一个Frame, 在其窗体中加入一个cxGrid;
然后创建新窗体,添加一个Frames控件,从上述的Frame中获取;
此时,再点击Frame中的cxGrid控件进行columns的客户化编辑,
但cxGrid编辑器中Add等所有按钮无效,根本无法加入新的字段。

cxDBVerticalGrid控件也同样存在此严重的问题。

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如果改用DBGrid,完全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郁闷ing...

2楼: 是你的cxGrid没有连上DataSet吧 如用友财务软件下载

3楼: 你用过这套控件就应该知道,这跟是否连上DataSet无关

4楼: 其实,简而言之,就是cxGrid系列控件没法用在Frame中。
而其他的类似控件如DBGrid是可以的。
察看其源代码,发现这是一个重大的Bug,期盼Dev公司能够早日解决这个问题!
各位XDJM如果有好的解决方案,也请不吝赐教。谢谢喽!

5楼: 我只是跟据自已的经验给你提一点意见(因为当它没连DataSet时,在右下角那里右键的Create All Columns是不可用的),你不要这么大反应吧.
Developer Express Inc系列我都常用,只是没放入在Frame上玩过.

6楼: 呵呵,yepeming多心了,我没有任何话针对你。


你能关注此帖,不胜感谢!
我发现这个Bug之后感到非常失望,当然希望DFW们能出出主意,
绝对不会对老兄你失礼的。
如果你觉得我有什么话让你不高兴,请原谅哦!
:)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哈.小弟我多心了.
我试过,的确有此问题.

8楼: 我现在用这个没有问题。
我是用破解版本的。
支持交流QQ:13686277559

9楼: bbscom:
哈,是吗?那就太好了。
QQ木马太多安全性不好,很早以前用过就不用了。
我的MSN:szrochelle@163.com
能告诉我你的MSN吗?

10楼: D2006+cxGrid5.11 没有出现你所说的情况

11楼: 我用5.11汉化了的,但是在连接中文字段名的数据库后,Create All Columns,没有反应,过一会DELPHI2006就会关闭,英文字段名的没问题。请教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