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用DELPHI如何使用AT命令进行电话配件设置编程?(拜求 找用友管理软件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我初学DELPHI,现有一个电话机的附属配件要求通过,电话机键盘进行设置,因为设置内容较多,想通过自己编程解决,根据所学的知识,我估摸应该是接在调制解调器上进行设置,使用AT命令,请问各位高人,我的思路是否正确,如正确如何调用AT命令,如不正确,请告知该如何进行

2楼: 如果那个配件不是调制解调器的话应该是不支持AT指令集的,还是找个技术手册看看吧。
发AT指令用下面的代码就可以了,先装个串口控件SPCOMM
s:=''AT''+char($0D)+char($0A);
Comm1.WriteCommData(PAnsiChar(s),Length(s)); 如用友管理软件

3楼: 用TurboPower公司出的Async Professional控件吧。估计你要做的事通过它很快就能实现了。

4楼: 因为这个配件是通过连接电话机,设置方法通过电话机的键盘输入数据,我的思路是通过调制解调器连接配件,然后通过AT指令进行对调制解调器操作,间接实现对配件的操作,思路成立吗?

5楼: 用调制解调器模拟电话机操作,我觉得是可行的

6楼: 电话线接口的编程也是使用串口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