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如何在客户端检测出服务端原SCKTSRVR.EXE是否已运 找进销存详细设计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如何在客户端检测出服务端SCKTSRVR.EXE是否已运行?,有时在客户端作了些无谓的等待,有大侠能解决吗?

2楼: 用事务就可嘛 如进销存详细设计

3楼: SCKTSRVR.EXE不太懂

不过,如果我想知道一个人有没有在QQ上,我会发一条信息过去,如果N秒后,还没有得到回复,那我会认为,对方不在线。

4楼: 看他用到的端口是否打开!

5楼: 在客户段你可以使用Telnet类工具,看看能否访问服务器的相关端口,例如:
telnet 192.168.1.1 211
如果能正常运行则会出现一个空的Dos窗口,如果无法连接通常可以认为是211端口没有任何软件在监听(SCKTSRVR.EXE未启动)

要在在软件内部实现这种判断,应该没有太简单的办法,可以正常连接一下,如果无法连接提示:可能是SCKTSRVR.EXE没有运行。

6楼: ping

库存管理软件版7楼: 332656575交流一下!我给你解决,不过分嘛, 不用说了吧!

8楼: 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