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ado连接.dbf表出现的小问题 找医药进销存系统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我在delphi里用ado连接.dbf表,adoconnection的程序选的是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连好以后,其他字段都正常显示,只有‘序号‘这个在.dbf里的整形字段显示到dbgrideh里出错,比如本来是‘1’显示出来是‘-2130706432‘。我要把这些数据导入到access库里,也是原来的‘1’就变成了‘-2130706432’!
有没有哪位兄弟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怎么解决啊。(急死小弟啦!各位大哥帮帮忙啊!)

2楼: adoconnection 用 微软JET 如医药进销存系统

3楼: 使用Jet4.0连接上mdb后,点击Test,出现下面的提示:
Test connection failed because of an error in initializing provider. 无法打开工作组信息文件中的表 ''MSysAccounts'' 。
其中没有MSysAccounts表的,真奇怪了

4楼: MSysAccounts这是mdb的系统表,最好不用去修改它。

5楼: 我说的是连.dbf表啊,用微软jet连的是access 啊!晕!

6楼: 是用ADO连DBF表,选择jet驱动,表类型改成dbase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用jet之后点下一步直接就显示:制定设置一遍连接到access,没有办法改成dbas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