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求教一个简单但重要的问题 找金蝶财务软件迷你版

库存管理软件版1楼: 我正在尝试一个小聊天程序,但我不知道关于这个聊天记录该怎么处理,我一边说话,一边就把话加到memo中,同时把话加到chat.txt中,也就是说,在聊天结束,程序关闭之前,chat.txt一直是写入状态,可是我想设置一个button,当点击button时,就能在另一个新窗口中的memo中显示我的聊天记录,我准备是一行行得复制进去,那这里,我该怎么复制呢?由于一直是写入状态,好像我不能readln(chat.txt,st).......
请各位大牛解决这个小小但对在下很棘手的问题,谢谢万分!!!!!

2楼: memo1.loadfromfile(xx.txt) 如金蝶财务软件迷你版

3楼: 可是,我用LoadFromFile它显示[Error] Uchatlog.pas(30): Undeclared identifier: ''loadfromFile''啊~这怎么办呢?

4楼: 顶一顶,大家都看看啊~

5楼: // FileName 包括文件路径和扩展名
Memo1.Lines.LoadFromFile(FileName)

6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