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挑战!如何隐藏SQLSERVER中的某个表? 找速达财务软件破解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在发布数据库时候,如何隐藏自己建的某些敏感表?
让用户看不到,就像加密后的存储过程一样?
解决后立马给分

2楼: 你把这个表建在系统数据库中,行不?但真正隐藏可能没法实现吧?
所有数据加密,这样行不? 如人事管理系统软件

3楼: 数据加密

4楼: 呵呵:
这两个我都想到过,
1、第一种办法无论从哪个方面都不是可行的
2、数据加密感觉也不是很好,
总之好像没有特别好的方案!不知道大家平时怎么处理的,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 材料基础库是我们辛辛苦苦收集全的,而同时我们提供了
材料维护的功能,用户可以动态维护材料。这样的话,即时我们加密,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功能抄袭我们的材料数据,真是不太好处理这块!!!!
欢迎大家继续讨论,下午给分!!

5楼: 只有加密!
将来也许数据库本身支持。

6楼: 用临时表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通过用户权限可以做到吧!

8楼: to hardware007:怎么用临时表?
to SmallGhost :怎样通过权限?

9楼: 不知道,不过我也想知道!

10楼: 单机版可以用临时表,启动时候初始化临时表。退出时候数据库会自动清除。

11楼: 用代码保存在程序中,运行时动态创建表,退出时销毁表。

12楼: 表的访问权限,设为专门的用户,口令。 如速达财务软件破解

13楼: 我觉得可以对资料中的重要信息加密后存储,比方您所说的材料基础库,其中的一些重要参数,比如编号,名称,规格等等,您可以加密成字符串,之后存到数据库,编辑的时候解密显示在客户端就可以。

销售管理软件版14楼: [:(]


to babibean:
如果是dbgrid显示就惨了,得用另外一个adoquery clone进行解密后再显示在grid中,而一旦在DBGRID中进行编辑还得需要加密回去,

15楼: to yf168:在getText里解密,在setText加密就可以啊。

16楼: 多谢各位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