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求助!!! API技巧问题。 找管家婆软件怎么使用

记账软件版1楼: 怎样把API函数GetTickCount得到的数值显示为''yyyy年MM月dd日hh时mm分ss秒''?

在VC++中直接用CTime强制转换然后用FormatString就可以,但是在Delphi中不能转换,应该怎么实现呢?

谢谢!

2楼: GetTickCount函数是获取自机器启动至现在的毫秒数,怎么能转成日期格式呢,你搞错了. 如管家婆软件怎么使用

3楼: 时间 + GetTickCount = 新的时间

4楼: to shangshang:在VC中就可以,不知道CTime类做了什么工作。
to SmallGhost:你说的时间是什么时间?我有一个文件中记录的就是GetTickCount的值,代表的是当时的时间。

5楼: 没研究过CTime,
不过我想它如果转换为时间格式,也只是把那段内存按时间格式转换而已。
因为windows计算时间本来就是一个大整数计算的(从1889年开始好像是)

smallghost说的时间是开机时间
不过如果连续开机时间超过49.7天,它就不正确了

6楼: FormatdateTime(''dddddd'',now);
输出为:2004年8月7日

FormatdateTime(''c'',now);
输出为:2004-8-7 9:55:40
看看这个函数的参数

记账软件版7楼: 我知道FormatDateTime,但这个函数是在有了DateTime之后才能用的,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把GetTickCount得到的值转换为DateTime,不明白为什么VC就能实现,而且经常开机超过49.7天并且转换结果正确

8楼: GetTickCount是取的win启动以来的时间,没50多天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