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现金求购报表设计,要源码;现金 >=300 <=500,看 找用友财务软件记账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报表的要求(要delphi 源码):
1:报表支持从数据库内取数据;
2:支持变量(设计期给个变量,运行时候,给变量赋值即可)
3:预览时候支持鼠标对边距和各栏的宽度调整;
4:页眉栏 页脚栏 标题栏 列标题栏的支持
5:主要要支持用户可以方便的增添字段,设置显示属性(不要象fastrep那样,添个列很麻烦)****
6:要是能支持多表合并就更好了;
7:**该报表不需要太复杂, 显示一般的单表和能分组和主细表就可以了***
8:现有的报表我基本都看了,不太符合要求;
9:有符合要求的给我DEMO,测试成功就给钱.
邮箱:CCTV_KR@163.COM
我的QQ号是:405790233

2楼: 试试Grid++Report, 去 http://www.rubylong.cn 下载,可免费使用,但源码暂时还不能给。 如用友财务软件记账

3楼: kingsee 你好;
你说 的grid 我看了,不适合用户使用,太麻烦了!
我好像自己找到了.正在研究呢?^_^

4楼: 可能是因为您没能认真深入学习grid的原因,付出一定学习的代价也是值得的,如果有机会认真深入了解一下它,它将会给您开发带来很大的便利,一定会提高您的开发效率。

5楼: kingsee


你好;你给我发个DEMO,如果能实现我的要求,我就买你的报表!你的预览实在是..,插入一行也不方便!

6楼: 我看到有个软件,是用Excel做报表格式
打印报表的时候,数据插入Excel,调用Excel预览就可以了。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Creport不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吗, 如速达、 如管家婆等软件都用得蛮好的,功能不是很强大,但是够用,用户修改也方便。

8楼: by007
你好!你可先到网站下载试用,里面有许多例子供你参考。还是要熟悉了产品后才能确信的哟,我也是想让事实说话,如果东西不好,再吹也无济于事。

9楼: by007
你好!有关更祥细的技术性问题,你不妨到本产品的论坛上提出来,我们会为你做出令你满意的答复的。

10楼: sunsam你好,我自己准备写个报表了,根据需要来写,依靠现成的报表,总有不如意的地方!
也谢谢zyt_1978和kingsee两位大侠参与!
Grid++Report我不太了解,不应该武断下结论,说你的产品不好,我对kingsee道个谦,有时间我一定好好研究研究你的产品,提点建议:我只是觉得预览不应该用BMP吧,否则浏览显的效果不好,还有希望能在预览时候能支持鼠标 操作,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