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关于人事系统部门权限的限制和设计! 找库存软件下载

进销存软件版1楼: 现在在做人事系统,关于每个操作员看到不同部门信息的权限设置遇到难题,忘能指点迷津?
比如:XX公司
-软件开发部
-文档管理部
-系统集成部
-生产管理部
-行政办公室
-资材管理部
某人只有看到文档管理部和资材管理部的权限,这该如何设计,而且树结构该怎么组合?谢谢!

2楼: 每个业务部门是一个实体, 权限组 定义该组可见的实体。 用户隶属权限组。 如库存软件下载

3楼: 权限管理是个很大的问题,目前国内软件这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可能是易飞ERP,可以参考参考.
它分为基本权限(自己录入的数据),本组权限(同一功能组,如人事组),它组权限(不同功能组,如人事组访问营业组人员所录入之数据).不过也有不足的,就是不能控制不同部门之数据访问.如生产管理部的人员只能访问本部门的人事数据而不能访问其它部门的.

4楼: 各位我也想知道,大家来讨论一下

5楼: 老掉 牙 了,
以前 叫 角色 权限,你现在 叫部门 权限!

6楼: 我也看过角色控制的权限,他和我说的有点不一样,所以我才叫部门设置的,

进销存软件版7楼: to LinSM:
为了保密,部门不互访是对的,不能算不足
易飞的设计显然是沿用了Unix/Linux权限设计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