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如何在每月的2号凌晨3点钟定时执行一个插入的SQL语句? 找免费的超市管理软件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各位好,我是个新手,请帮忙,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在每月的2号凌晨3点钟定时执行一条插入的SQL语句,在定时器的Timer事件中该如何编写程序?谢谢!!!

2楼: 用触发器怎么样 如免费的超市管理软件

3楼: 用SQL中的作业 可以方便实现

4楼: If DateToStr(now):=....(2006-X-2-3;00)
then
begin with 数据模块.查询组件 do
begin
close;
sql.clear;
sql.add(''select * frm tablename'');
open;
append;
end;
parameters.parambyname(''..''):=...
. ....
....
然后自己想吧,那样才有意思!

5楼: 可以用計劃任務.

6楼: 作业计划 写 调度 也行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不知道你是要在数据库中写,还是在程序中写
TTimer控件是不知道怎么用吧,多读帮助吧.这样的事情没人能帮到你!!

8楼: 直接在作业里写任务吧,安全方便

9楼: 在作业里写任务,要记得启动SQL代理

10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