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TcxTreeList 和TdxTreeList 这两个控 找商贸财神进销存软件

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 TcxTreeList 和TdxTreeList 这两个控件哪个比较好点,哪个能有打印预缆功能?

2楼: 各有各的用处. 如商贸财神进销存软件

3楼: 能否具体说说各个侧重点啊

4楼: 楼主 麻烦问一下哪有TcxTreeList 控件的安装文件,万分感谢!

5楼: TcxTreeList 是TdxTreeList升级产品,就像dxGrid3到cxGrid4一样。在兼容方面,不能直接升级,需要同时安装两套控件,然后使用cx系列的导入功能。
cxTreeList最常用的功能是比dxTreeList多了一个导出的功能吧。其它的有很大的改动,特别是事件参数方面,进行了很多封装。
同时cx系列是使用了新的Editor库,如果你还使用此公司其他产品,请小心考虑升级。

6楼: 好的,谢谢autumn
to:广盛公 在DELPHI盒子有

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