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销售管理软件> 列表

怎么通过filestream打开经过加密的文件 找个人财务管理软件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如题。
有个经过加密的地图文件要用一个地图控件打开(加密的地图文件控件打不开,是我加密的,呵呵),现在先用filestream将这个加密的地图读出,解密,问题是现在怎么将这个已经解密的filestream传到地图控件中?
说明几点:
1、这个地图控件不支持filestream,只能用map.open(filepath :string)方式来打开地图文件。
2、不要说把这个filestream再保存到硬盘中再用map.open(filepath)打开后再删除,这样加密就没意义了
3、如果不用filestream,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实现

2楼: 自己修改一下这个控件的open的方法呢? 如个人财务管理软件

3楼: 别人的控件,请问你有什么办法改他的open方法呢

4楼: 即然“这个地图控件不支持filestream,只能用map.open(filepath :string)方式来打开地图文件”
那就只能用Open了。

5楼: 如果这个控件你没源码的话那么好象真不好办啦

你的这个控件读了文件以后有多少内容??
内容少的话你直接从这个控件下面再继承一下,写个LoadFromStream就是了啊,自己给它的各个属性赋值,当然了,如果内容很多的话这样很麻烦

还有你这个地图文件非要加密吗

6楼: liuchong,说了=没说
来如风,我继承了有什么用呢,到最后都是要用到map.open(),我不可能去自己写一个open的,那写到明年也不一定些得出来。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用其他途径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