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如何得到一个窗口中,2个TComboBox控件中的内容。 找用友财务软件u8

进销存软件版1楼: 一个窗体,上面有2个TComboBox控件,一左一右,平行排列。

如何得到左、右TComboBox控件中的内容,用什么方法,希望指点。

2楼: DELPHI 里面不是有 TComboBox 的源代码吗?
你看一看它是如何"SENDMESSAGE()"来获得 TComboBox 的 TString 的 如用友财务软件u8

3楼: 我是想问问,如何获取左边的,又如何获取右边的。

4楼: 是当前的内容,还是所有的内容。
当前:Combobox1.text就行了。
所有的内容,用item.count设置个循环,取出来就行了。

5楼: happycyp说的对

6楼: 给些代码你可以参考
for i:=0 to self.ComponentCount do
begin
if self.Components[i]=TComboBox then
begin
s1:=TCombobox(self.Components[i]).Text;
end;
end;
至于哪个是左边哪个是右边你比较LEFT属性就知道了

进销存软件版7楼: 无论你想要左边的或右边的内容,都是用SENNDMESSAGE() API 来实现的, MESSAGE 是GETTEXT, 每个控件都有相关的 GETTEXT 常量!!!

8楼: Combobox.text

9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