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仓库管理软件> 列表

如何编程实现设置共享文件夹 找财务软件免费版

销售管理软件版1楼: 如何用Delphi编程实现设置某个文件夹为共享文件夹(包括权限)?不希望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因为修改注册表在各个操作系统间兼容性不好,最好用API函数。多谢!

2楼: 值得关注,楼主的问题可以延伸一下:
即如何编程实现网络硬盘? 该网络硬盘只在内部网络使用,但不是目前网络流行的 ftp 式的网络硬盘,该网络硬盘应该象共享文件夹,可以直接在其上面对文件进行编辑、保存、删除等操作,同时也可以实现对该网络硬盘管理,如授权访问、空间大小、系统日志等等。

不是通过windows的域管理的登陆模式,普通用户操作水平有限。
应该有一个客户端和服务端,客户端只要简单登陆即可。

哪位大侠能够解决以上网络硬盘问题,我另开帖拜谢!!!!!!!! 如电脑设备管理软件

3楼: 关注...
我想,要对任何Windows版本下的FAT或NTFS等格式硬盘设置共享的话,其API函数肯定不同吧,解决这个问题有难度的。

To chnplzh: 如果在内部使用,我觉得还是用windows域管理模式的好。只要管理员把相应权限设置好了,普通用户也不需要复杂操作的。

4楼: to ggabcdef:
由于公司内部计算机很多,需要设置多个网段,使用windows域管理模式不方便。

5楼: 域管理怎么会不方便呢?
建议用域管理

6楼: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1281458

销售管理软件版7楼: to SiWeiLiuLang:一切为使用者着想,简易至上!!!!!!!
to 啊啊啊啊啊:非常谢谢!
NetShareAdd肯定是要使用到的,如何将共享目录、帐户、密码等信息传回客户端,估计要使用到网络编程了。

to all:
不好一直占用楼主的地盘,我另外开帖,请 啊啊啊啊啊 到此登记,算你一份:
http://www.delphibbs.com/delphibbs/dispq.asp?lid=3319022

8楼: to 啊啊啊啊啊
你提供的链接地址内的代码我试了一下,好象不行,我估计方法应该就是这样,我再继续试,多谢!

9楼: 不要这么烦的。
用DOS命令就可以了。
net share /?
到DOS下看一下这个命令的帮助吧。

10楼: to 张辉明
确实可行,但感觉怎么有点 ...,说不好

11楼: 我们项目里都是这么干的。

12楼: 多人接受答案了。 如财务软件免费版